2021年11月27日星期六

生日卡寫著他的願望


11.26 同她慶祝生日, 陪她切蛋糕, 唱生日歌.  許生日願望.

她說很開心, 她說快樂了.  還約定下年要一齊再慶生.  

由於忙著在現實中同她慶祝生日. 

遲了同11.26 生日的你說 「生日快樂」.  現在就在這同你補祝生日, 祝你和至愛小VAN 和巴黎仔幸福互相守護, 快樂無憂.  

如果, 可以同自已人喜歡人或重要的一起渡過生日是一件很幸福, 很美的事情. 

只願, 每年你生日都記起我, 每年我生日也會想起你.  

也許, 陪在你身邊的人不再是我, 但我還是會在遠方送上最衷心祝福.  

我仍是會記起誰人陪我渡過最幸福, 最快樂我那一個生日 PARTY. 

我仍會記得那一張生日卡寫著他的願望, 笑 ! 

點解生日卡會寫上他自已願望.  他寫了什麼寫呀 ! 給你們猜一猜吧. 


2021.11.2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