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日星期二

愛火

 



原來我好喜歡天蠍座人, 總會跟天蠍座人成為好朋友, 成為知已.  數數手指都有好幾個天蠍座, 

她說我沒心肝記不起她生日, 記不起她也是天蠍座.  

笑, 我又怎會忘記啦 ! 嘻嘻...整估她吧了 ! 

今天 2 號.....又裝傻扮不知道某人生日, 沒有送上生日祝福給她.  只送她短片八種最好的長壽藥, 同她說早晨, 祝身體健康, 快樂每一天, 生活美滿.  不要讓他知道有人將他的生日擺在心中. 

1 號.....昨天就發了短訊送上祝福給移民到美國的她. 

3 號.....要同她好好慶祝, 一定會送上最好祝福給她. 我最喜歡的是她.  

4 號.....未識到 ? 識到了? 唔知呀 ! 

5 號.....差一點跟他戀愛了, 可惜天蠍座也是佔有慾大的人.....我倆也許就是差一點就是差了那一點. 

這些都是我純真密友, 2號在觀察中是存在著一些故忌. 這時候又想起白羊座的他, 那時候也一樣喜歡他又不想對他太好.  

別太多重視他, 別對他太好....也許在情感上天蠍的我都是吝惜. 

天蠍座朋友要生日快樂呀 ! 在這送上張國榮的愛火賀你們生日.  


2021.11.0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