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戒只不忿


她手上戴著一只平價戒只多年, 而這隻戒只希望有一天會離開她手指.
轉戴在他手上, 這個是戒只願望也是她所想.

好不幸, 這無賴花言巧言說戒只的款式好靚, 可以除下來借他看一看, 她一時沒防備就將戒只除下交他, 這個無賴電光火石間將我戴上手, 任她怎苦苦哀求也沒有將戒只我交還給她.

可憐我就陪了他幾個晚上, 他擺我玩弄掌間, 情深的說要永遠擁有我, 他滿有信念的要她自願將我送給他.

一天, 兩天, 三天她也沒有說要將我取回, 直至一天他將我除下, 不情願將我交回給她.

可是, 從那天開始起她再沒有將我戴在手上.  是他毀了她和他愛情似的. 從那一天開始她無名指再沒有戴上我也沒戴上任何一棵戒只.

我恨他, 恨他累我地位從首降至最低級, 恨他累我躲在櫃底多年. 






PS 
我都係時候要叫他送我戒只.  戴翻隻戒只擋擋桃花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