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星期六

是真與是假難分難解呀!

是真與是假難分難解呀!

某日在商場附近遇上一個買石頭老婆婆, 看樣子都八十有多啦 ! 我多看了兩眼...
她用上好真摯眼眸游說我道 : 「我可100% 包保你全部都是真的 A貨, 不過靚唔靚就無得包, 睇你自己眼光。」

我怎懂得選擇...這隻手鐲是婆婆擇給我的 ! 點解要買這白底青手鐲 ? 無呀...無解 ! 留待將來送給老人家...

或者,送給男朋友媽媽, 又或者送給 E 媽們。

她們都好鍾意這些玩兒又常常去國內旅行俾人呃秤。早兩年 E 婆北京旅行時就花很了錢, 捌仟多人民幣買了隻淡白色疑似玻璃仿制品。 那時我橫看直看後也要說很漂亮,很美。是不想道出讓老人家不快說話。

兩年前媽媽隨身多年手鐲摔破了, 剛摔破翌日我就可馬上送她一隻非常古老款式。
哈 ~ 是她以前給我, 我又送回給她囉。 昨晚, 同新相識網友借版閒談...現在, 真的好難, 好困難找到真貨式, 找到平靚正之物, 絕對認同呀 ! 

歸於近年來媽媽又不願逛街, 沒有明燈指指點點......記得兒時媽媽也粗略教我好多次啦 !   這次也算是給我自已考考試, 考考隻近視眼光啦 !!  衰衰地也會是B貨掛~

其實, 當你真愛這些石仔玩意是可看到它變化, 就會知道到真偽...不過仍需要看你有無時間珍惜, 慢慢等待觀賞它變通透發晶亮。

不過, 聽老人家說可擁有靚碧翠是要「玉」與「人」有緣才行...

是真與是假難分難解呀!  真好假好俾這老人家騙...你情我願, 一個願賣一個願買情況下發生。

這個網誌是朋友給的, 可驗証翡翠石頭真偽...如果在商店買議好價後可要求提供証書才購。

http://www.jja.com.hk/zh/about_hkjsl.php 

過幾天啦, 我會告知你們這塊是石頭是 A貨, B 貨定 C貨啦 ! 
講吓講吓我都動搖驗好不驗好呢 ?

喂 ! 妳點呀 ? 鑲返好媽媽隻手鈪未呀 ! 我好掛住妳呀 ~ 早點在這留言給妳

祝七月份生日的你,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事事順利




雪 -2014.07.12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