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星期日

現實我與魔鬼我...何曾激戰. 




數數手指我和他一齊好幾年啦 ! 

愛情沒了初相識時的乍驚乍喜,又沒了在他面前扮鬼臉,又沒了夜遊飛車激情.真的好問問大家,你的愛情怎樣保鮮. 

有時,我又會幻想如果我沒有跟他戀上, 如果我愛的是另一人...我和另一他單完劇又會怎樣發展?

陪自已終老人選定了就沒必要貪,或者正如某某說我錯過了很多為的就是要遇上他. 

有時...我都想拍多幾次散拖,隨便找個人去愛愛...愛完可以無需負責任,揮之則來呼之則去多好呢!? 

這是我魔鬼主意.(這一頁唔好俾情人知呀!) 

也許...這是我多年前曾在月亮下許願,那個願望沒有求月佬將身旁的他綑綁來送我,我求月佬送我一個認真愛定我一人,可陪我永遠的人,永遠都會留在我身邊的人. 

現實我與魔鬼我...何曾激戰. 



2014.07.0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