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星期五

1 月26日~ 生日快樂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他仍在網上. 不過, 就是沒有回應是隱身了 ! 但不管他存在還是已轉了另外一個身份. 我依然想同他道一句 [ 生日快樂] !

每個人都有自已原因離開這個虛擬網上世界或者隨時隨地轉個身份, 用另一個容貌去結識新的朋友.   多謝他曾經陪在身邊日子, 多謝他私密教我很多,分享了很多我不懂事也多謝他送我他寫的文章, 相片.

或者, 他正忙於大展鴻圖為現實拼博. 又或者忙於蜜運. 

在那時候, 那個時段........

是我同他秘密唔可以在這明目張膽地說出來, 我怕另一個他和他同她會呷醋.  說我為什麼要好偏心又在幫他特別出一個網誌.  

因為, 我真的希望他在仍在網上世界, 我又可以在這兒見到他.  

其實, 我都希望妳又希望你也在.  舊網友再聚首一堂.  

或者, 如果來有日我收埋自已不見人也沒上來, 唔知你們又會否記掛我啦 ! ?  

2018年1月26日是誰日生呀 !   祝福 事事如意, 四季平安 ! 

雪~ 
2018.01.2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