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星期三

韓國片~ 與神同行



這是一部韓國片, 男主角個樣傻傻的又呆呆的 !? 有點懷疑選角標準 !?

他說你一定沒看過我的野蠻女友 !? 係呀 ! 早幾年我無時間去追韓劇, 到現在才看過一兩套韓片.
這些韓片又幾 o岩我睇, 好耐未有過的激動.  

故事講英勇善良男主角金自鴻為救人時, 救命繩索燒斷了而意外死亡.  小女孩在他保護下在高空墮落也可安全地重投父母懷抱, 金自鴻就一命烏呼了, 就是這樣開始了地獄審判旅程, 場面好震撼, 劇情好催淚.

劇情說金自鴻是19年來第一位模範死者。為第 48 位貴人。 地獄使者要幫他辯護洗脫指證他生前罪狀,接受七七四十九天的審判。

轉世前可託夢給在世的人。他為了見年邁母親最後一面,金自鴻決心勇闖「背叛、暴力、不孝、殺戮、怠惰、欺騙、不義」七大地獄,與閻羅王終極對峙…

可憐喊濕了五張紙巾. 又唔幫人買個隱匿位置, 他笑左邊重喊得利害過我呀 !

寫影評真難倒了我, 不過信我啦 ! 真係好好看. 唔知落畫未呢 ! 

睇完套與神同行有點想看一看 [我的野蠻女友 ] !




2018.01.3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