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星期六

撒嬌時間不對



今晚去灣仔參加豪門百日宴, 都不是好夜 21:00 多就回到家. 

暈暈地呀 ! 飛了一程計程車回家.  攤了一陣又掛住同他報到.

我說:  [飲了一酒杯香賓又溝了紅酒又溝了茶再溝鮮橙汁, 真的暈暈地.]

我問:  [ 一陣你過來接我回家, 可好嗎 ? ]

他有氣沒氣說: [我也暈暈地, 又嘔又吐.]  

我問:  [ 你又去了飲酒 ? ]

他說:  [沒有喔, 是流感高山峰, 中獎了]  . 

我說:  [咁慘] .  算了吧, 我乘的士回家應問題不大.

掛線後, 是扮暈定是真的暈了 ! 有一點暈但又未至於到回不了家.

撒嬌時間不對. 苦笑了 ! 

飽到呢.......


2018.01.2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