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9日星期一

他發求寬恕聲頻



剛剛自已在幻想寫作情節. 

有時候, 自已在回憶曾經情節, 又有時候想著自已希望擁有情節, 又有時候想著要不是這樣是否情節會有變化 ?

這是我寫網誌時沒話題就砌多一點字而作出的舉動. 入翻我自已個腦先抓實那一點創作靈感. 

有咩靈感, 靈感是男朋友做錯事, 女朋友會怎樣情治他好呢!?

扮同他結領巾之後張他條領巾內用力收緊, 駁命拉實條領呔折騰他務求令他發求寬恕聲頻. 

等他, 要扮可憐求饒, 大呼透唔到氣了 !

哈哈!  哈哈! 我要你.......咩咩咩 ! 這裡留一點白等你們自已去想. 

嗱 ! 說到明這些是一邊打架又一邊笑, 要他甘願受刑被罸.

我怎會這麼殘忍去對我愛的男人, 在他臉前要學做小女人.  


以上純屬虛構, 如有類同實屬巧合.


2018.01.2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