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4日星期日

風塵樸樸中港兩邊走日子





風塵樸樸中港兩邊走日子.  有時晨早太陽也未升起就摸黑出門.  一說起要上國內公幹朋友中的她就用著可憐可畏眼光看我, 以在說真慘又要撲上大陸世界.   


這張吃大餐鋸牛扒照片是專登貼給她看的. 公幹時間中也有好處也不一定是苦況, 起碼國內有好多寵我同事, 他們常常爭著搶著做東帶我去嚐美食.  有相為証是真的. 

哈哈 ! 最近一次是某高層帶客人一起去鋸牛扒, 我負責在福田岸帶路而有幸做陪客.  高層人事不停說著怎樣烹調...好似拍電影一樣叫埋大廚出來介紹, 由爐火到烤焗一一細說. 

我呢!  沒有多說就是聽著, 點點頭做個乖乖陪食孩子似的.

笑呵呵 ! 其實, 我已經吃過 十次以上了 !  也愛上了那款香料...味道.

沒興致為了她放出太多食物照分享, 因有著某個特別原因. 

怎樣她是不會明白.  但我和你經過多年在這兒細說點滴.

我相信我不再講原因你也會明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