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星期五

冷風


昨晚依在窗前我許了個願 !!

許一人人都想願望, 不用再坐巴士雖然現在的巴士有冷氣坐位又舒舒服服.  

但我想要一架四驅車.  我自已做司機享受駕車樂趣, 踩盡油試開110 咪的瘋狂講笑乍, 惶恐不安啦開60咪才是真的.

近日天氣冷冷又凍冰冰不知幾好睡已沒有半夜醒來看手機了 !

在夢入面見到我第一個最愛男人,我依戀同他一起時光, 我記掛著他......

好夢正甜時候.......

呯 ! 呯! 呯! 不是撞車聲音是誰這麼早拍打我房門 ?

是無情冷風在窗邊偷偷跑進我家, 凍我唔醒卻要吹動門與門檻來吵醒沉睡中的我.

可恨的風聲一吵我最愛人就跑走了 !

我多想再走回入夢, 我多想睡多一回, 但時間剛好來到 8 :00....重剛好又遲到啦 ! 有架四驅車也幫不了多少時間...識瞬間轉移飛返工多好? 

係唔用上班才就最好! 明天休假不上班風吹也不起床。 


2017.01.1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