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星期四

思念而夜有所夢



在路上在車上, 急需望一望手電但更加急需要眠一眠, 望一望尚有個雙人吉位馬上撥開個 BB 巴嗱大陸女人. 車上明明尚有吉位係都要坐在我身邊, 討厭太嘈聽她聲音幾秒都頭痛, 我見有
位馬上快閃.


近日已睡足七至八個小時但怎麼好似整晚沒睡好, 明明昨晚發了個甜甜夢, 也沒有輾轉翻側.
昨夜夢, 見到我最愛最思念人, 夢入面我還可以抱緊他.  

是薄薄思念而夜有所夢 ? 我一覺醒來就想著他. 

 醒來時我在追緊夢中畫面, 沒錯我要在現實中再走入夢中捉緊那虛幻感覺. 不想錯過昨晚的夢, 好想好想留住點點滴滴. 

可能真是好掛住他倆. 

上一陣間網就入被窩看看乖乖好眠.

你有事就聽日才電我或留 WHATSAPP.  我醒 醒來就會覆你啦 !


2017.01.0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