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星期日

倦態我水皮

何事无聊地叹气 想你你不知
心中的小镜子常留下你影子
无论何时遇见你 我会失理智更不知所以
迷失的心全都因你起
 
今早, 聽完一把好靚聲音唱著這首歌, 馬上想藉它來創作一個愛情故事.  改一改變成他和她的故事. 

想著時候還未想到如何落筆.  門鈴就響起了 ! 

這樣子停一停, 靈感飛到上太空, 再也找不回來了.  

回到家, 搞搞東又搞搞東東...
 
爬上床休一休鈴聲又響起來.  同她說, 很疲累在床上HEA 緊,  
 
實質正在構思中想著那個故事大綱...

她說, 昨日行足一天也沒倦態笑我水皮.  你點同我..... 

.... 虛弱軀體...

...  老弱殘兵...

...  弱不禁風...

... 有氣無力... 

.... 諗不到尚有什麼形容詞, 哈哈 ! 唔講..掛她線, 好長氣的.  明知我累還拉著我說三道四. 

就這樣故事沒有想好了 ! 

找日無話題就再想想如果尚記得的歌 [誰令你痴心] . 


2018.04.2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