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星期一

好熱好熱.






三十幾度, 熱到開著冷氣也在流汗.  哎呀 ! 

他好難才走進我夢內, 唔制呀 !  熱醒了 !

在夢裡面時間是新年呀 ! 

他會專登來找我. 

我呢 ! 拿起電話要告知那天我不在呀 !  我有什麼事連他到訪也不能等待...

好心急, 好心急要打這個電話就是怕他沒準備而見不到我而失望. 

電話未打得通我在夢中拿著棉被來抺汗...

抺抺抺多次就醒了 !

今晚要開行冷氣才睡呀 ! 

打快點......因為, 我好想早點入夢, 好想跟他在夢中見一面.

我要趕著去浸腳和擦藥膏先. 早點跟你們說晚安啦 !


2018.04.2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