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星期六

讓出關愛座


早兩日說起坐關愛座一事不禁教我回想那年出現笑話. 

真人真事的笑話
~~~~~~~~~~~~~~~~~~~

早幾年香港也未有關愛座, 兩個鄉理去到台灣自遊行. 

真係好好彩 !!! 那些小巴, 大巴, 火車迫滿人群但好友次次不用飛身就霸到個靚位, 不用跟其他乘客身貼身. 正在疑懷怎麼沒有人搶位.

去到第三天才開始發現事有蹊蹺, 好瘀又無奈已做了幾天瘀事.  回到港同朋友/網友談起也笑到肚彎笑到傻. 

自從那次之後, 我也沒再坐過關愛座了 !

你可以想像到早兩天...我在什麼情況下去再做一次這些瘀皮事呢 !?

一.  隻腳舊患傷痛

二.  有兩聲咳, 戴著口罩

三.  超級疲累

四.  拿著重物

不過, 我無八十歲時也真希望不要再坐關愛座, 好瘀好瘀.   雖然那天我有大條道理說服自已坐啦 !

底裡希望七十幾歲都要行得快走得快, 健步如飛, 也有強壯體質. 自已有能力讓坐給年輕長者.

好呀 !  等我聽聽你分享出來的笑話...

俾人當是老人家 ?

笑了 !



2018.04.2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