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星期二

原諒我



看著小說當中某一句, 她也彷彿在看著自已........

原諒我那時候愛自已多於愛你, 口裹心裹都說最愛是你, 但行動和反應是無法騙人也沒得騙自已, 還是愛自已多點.

原諒我以後不再在你面前出現, 逃避你眼光, 逃避跟你傾訴, 逃避有你出現地方.

原諒我 ! 原諒我不再想你.

原諒我 ! 我憎你.

原諒我在你出現時候我就走.

原諒我要你等我.

原諒我裝傻扮懵不懂得你的愛.

其實這個 [我] 究竟有沒有好好地愛他, 做這麼多錯事要他原諒.

愛情是很難分析, 要問問愛情專家 ?

又不知道這個他會否原諒這個 [我] , 要是聽到她這些無發聲的哀求.

嬲爆爆.....

點同他說 [原諒我]

嬲爆爆.........等他嬲完才說.


2018.04.2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