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9日星期一

尋人也尋了很多次了

明明动情, 怎会不敢作声, 提示很充足但你的态度, 永远不得要领相恋要是有天命, 都要等我来确认......

相恋要是有天命, 会等我来确认, 现在还未算.......

何事你都未动容, 明明在附近 又不告诉你, 太多恋爱这样告终, 怕在离场后接到迟来情信
其时和旁人在抱拥, 拖一拖 等一等, 终于知 表白...
...


其實,  本來也仍想放另一首因為會那首歌有一句較為合我自已這刻所想的.......寫出來不定不會有人喜歡, 因為是 LAM SNOW 倒自已蛋,  是LAM 的惡作劇.

我沒有半點猶豫同時經過認真的思索, 仍是將歌詞放上來因為正在想緊某某. 想著那年他送我歌時情景. 那時候, 很容易寫出多很多自已喜歡的網誌.  

今日, 由於自已情緒化, 呆在電腦面前多個鐘也難以為繼, 沒法寫不出一頁簡短的文字.  

所以, 再聽聽這首歌希望找回那時的感覺,  信任他的感覺......

好朋友, 你有嬲我呀 !?  這麼遲才放出這一首歌呀 !

怎樣才可以再見到你呀 !?  

我找了他很耐, 又問過好多人都不知他現時在那兒, 又沒有地步, 發貓貓又不回覆, 我又可以怎樣.... 

 尋人也尋了很多次了 ! 但失踪了好多年的人會再出現嗎 !? 

不能強求莫強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