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星期五

為一扎花而快樂了



望著個電腦好耐啦 ! 今日上班時隻眼痕痕地不停地摔眼. 

突然間驚喜. 他好聽話沒送花給我都有兩, 三年了.

今日6月30日是什麼日子 ! ?  點解會有花收 ?  諗到頭都大, 又加上眼仔痕似感冒作...

不覆電話給他, 他問起原因答不出會否引起不滿呢 ! 忍住不打給他....

收了花不到 28分鐘, 直線響了起來無法子不聽了 ! 先法制人...做咩送花給我呀 !?

都叫了不要送來辨公室, 好多姑婆三張幾野也未有拖拍...會唔覺意酸到她們, 狠C 隔離而出現瘋言冷語, 她們總不會出現羨慕樣子的.  那些女同事無男友又不出力去找....真費解.

可能他知我情緒有點起伏不定.  專登送花逗逗我展歡顏. 

今天他送了扎鮮紅玫瑰花給我足足有一打, 好好大扎, 花很美雖然連自已也不知道自已是否最喜歡玫瑰花...不過, 有男友送花又怎會不笑晒口呀 !?

唔話你知我最愛是什麼花. 



收花日子快樂了 ! 為一扎花而快樂了


2018.06.2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