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5日星期一

公又忙, 私又忙




公又忙, 私又忙, 真的有這麼忙忙碌碌生活嗎? 

他很不滿帶疑惑地問 :  [忙到飯都不得閑吃, 還有時間寫網誌] ? 

他要我請吃飯  ! 我唔想出去花費, 不想用爆張信用卡就話無時間囉 !

幾時開始...滿口大話, 幾時開始對他不說真話 !?

我唔想的 ! 我身不由已,  迫於無奈......   

但忙碌又不是假的, 但寫網誌已變成了我的興趣, 一邊上網找資料準備功課, 一邊又同網友 APPS, 還要將篇日記放上網誌中, 兼要要看著手機... 終於, 學了一身幾用.

我現在不知道應該專心準備功課定分心去寫日記.

但事實已擺在眼前,  看懂了嗎...? 

本來想放首歌出來陪你過這一晚, 放什麼歌..........

今日聽人來人往又覺得幾好聽,  也許, 不是原唱者唱 的原因 ! 渾厚的嗓子超高音真的好聽.......


2018.06.2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