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

星夜的秘密



說起來,偶然看到有人引用我小說中的句子,心裡都會泛起一抹親切感,彷彿心靈的某一隅給輕輕觸碰了。原來,世上還有那麼的一個人,曾經對事情有著同一種感受。

自問文筆不夠好,閱歷也不算多,很難寫出甚麼驚世駭俗的精闢見解,難得能夠找到知音人,把你的文字視為「金句」,呼應著你的情感,不是很令人感動的一回事嗎?
最近的你,又喜歡上哪些金句?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

上面一段文字摘錄我喜歡的一個年輕美麗作家,  看著這段文字後真的好似, 好似在同我說著, 說著的話兒. 

下面是她書中簡介 《星夜的秘密》

我愛你,是因為你是你,
你不需要做任何事也值得被愛。
我獨個兒出走南法,在梵高咖啡館跟他相遇。他令我再次提起了畫筆,並一起走過梵高作畫的景點。梵高曾說過,只有在畫畫時,才覺得自己真正活著。拿著畫筆的我,終於找回了失落的存在感。如果一個人的過去,也能像油畫般塗塗抹抹、不斷潤飾就好了。人生就是這麼諷刺,你曾經多麼不想失去的東西,在某天可能完全不再留戀。
在那星星般的眼眸中,我彷彿看到屬於另一個她的回憶。有時候,夢中畫與畫中夢,早已糾纏在一起,再也分不開彼此。
「會流淚才會微笑,有哀愁才懂快樂。哭過以後,世界也會變得不一樣了。」

好難說為什麼會喜歡某一作家寫文字, 有時候喜歡就喜歡.  當你看到故事大綱就有一刻衝動想將書擁有.  喂 ! 好還返本書給我, 我突然間想翻閱細味書中某段情節.  才發現本書在他處. 

唉 !  早前才說著累了, 累了 !  其實......是要攞回本書才是真的.  來緊三個月會好忙怎有時間去追小說,  星夜的秘密有點想看, 遲點我自已會商務買 ! 


2018.06.1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