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星期六

貓貓故事一則.



自從愛買醉爸爸入了醫院, 已好耐沒人陪我也沒有了美味魚仔與貓糧. 

好多時候我都這樣望著對面屋, 家花貓同牠跟小主人歡悅在玩耍, 悶極的我會喵喵幾聲引起她們主意. 好想可以崩崩跳跳跑去家花貓屋子, 陪她渡過寒冬夏暖在她的食盤中一起進餐.  有時家花貓咪也會叫喚我在窗前對望, 可惜我跑不出這個鐵欄. 

直至某一天, 他總喜歡站在我面前憐惜地捉著我小手, 帶我鑵鑵裝著貓糧. 有時他一站會站上半個鐘.....有時他一站一玩就一個鐘, 間中姊姊不在也會偷偷地給家花貓與我吃同一鑵鑵.

怎麼會多麼喜歡我 ?  那時, 家花貓就同我打倒...他只要貪新鮮, 總一天他會有自已貓兒就會忘記你這隻污糟貓, 想有人再帶貓糧來探監...好難啦 !

小花, 小花你可沒必要這麼惡毒, 可沒這麼說可不可...我會好擔憂, 好傷心, 好幻想著沒他沒貓糧苦日子.

你有小主人愛護.  我只有這個陌生人丁點的愛.

可恨某一天, 小花主人說要給我一美味貓魚飯. 她倆不知為什麼吵起嘴來......他說姊姊貓飯發臭......貓貓我聽唔明他倆在說什麼阿七髒話.

那天以後, 他就再沒有出現我也沒再見到這個愛我丁點的陌生人. 

直至三年後家花貓同主人搬走離開了, 他又再次出現...帶我貓糧, 但老天爺卻讓我命裡失去了小花再不能同家花貓分享貓糧.

每次他來時候我當然忍不住吃貓糧, 但再也沒有好熱情的伴他玩...不管, 怎樣理由他放棄了伴我多年相聚時間.

貓貓故事一則.


雪 - 2015.08.01





2 則留言:

  1. 好友・゚゚◇・Ѽ*。嘻嘻哈哈又一天喇喂・゚゚❦
    ❣❥・゚゚ღ大家天天繼續開心萬事得囉♦・゚*◇*❉

    回覆刪除
  2. 神鳳, ღ多謝你ღ這好友常常留言, 感謝中...◇◇◇ (@ v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