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星期日

寵物











找秀雯「寵物」陪你過這一天, 知呀 ! 我知你鐘意哥哥的歌聲. 

不過, 我要你聽另一種類的聲線, 專登找這一首輕快的歌, 聽多點就會愛上我所愛.

到時沒用常聽你的歌, 你和舊愛的歌... 

哈哈 ! 我鍾意秀雯歌, 喜歡她傻傻樣子, 直腸直肚, 她那把聲音就是我最喜愛的.


好耐無聽她的歌啦 ! 好想有新歌......聽呀 !

雪 - 2015.08.30


ps ....隻超可愛貓仔在 facebook 偷的, 如有侵犯請告知自會刪除.

2 則留言:

  1. 鄭秀文現在是否忙拍戲?定係忙住享受人生做許太?

    回覆刪除
  2. 好耐無新歌, 人是應該享受人生, 她好幸福可享受做許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