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星期二

火藥味的愛情故事呀 !



用一隻手指按在嘴上示意, 不要說 ! 

沙獨個兒都同時站在南Y島這寧靜, 聽到風聲, 聽到海浪聲, 聽見遠遠傳來風車的呼換...

如果沙愛上風, 海會說什麼話 ?

風說海不懂我, 風只想將沙帶到在身邊. 

傻瓜 ! 你在說什麼故事, 你又在寫感動人的情情愛愛 > 

情動, 情牽十幾年 ?  十幾歲就這麼多情呀 !   

好爆爆舊情史給我, 我想看看你寫有火藥味的愛情故事呀 !  回家後快快在床下底找個舊書包, 送我床下底的舊情信....

簡單復雜化, 簡單點拿你和女友的分手信給我看看.  

哈 ! 唔方便 ?? 

早知啦 !  我都是隨便寫寫, 你可不要太認真...

最美的愛情是風愛上沙, 沙又願意陪伴...... 火藥味的愛情故事要怎樣發展 ?

雪 - 2015.08.1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