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星期日

與朋友網誌分享




我唔可以將朋友仔醜事放在這同你分享, 對不起 ! 就當我負了你...

我也唔可以將自已舊事, 日記跟你分享, 對不起 ! 我真的辦不到... 

現實中的一個好重要人, 又一次問我近日寫博情況 ?  他說, 我寫博多年要將一篇200至400百字文章給我修改...主題是他大學朋友問他買不買國內股票.

我又怎跟他交代.  這幾年間, 我在網絡上遊走. 間中玩遊戲看文章, 小說, 聽歌同網友閒談吹水多, 沒有在寫作中努力, 所以錯字依然好多, 文筆沒什麼進展.

所以, 這個秘密花園一定不可以給真實朋友找出來. 這樣, 我才安然的呃自已呃埋你.  回頭說, 寫這些議題真需要很多內涵, 很多學識及見地才可以寫出合情合理, 無害人建議.  頭痛中...我  ! 我竟然說好, 你分享給我看看.

我不想他知道我這些年來在這白白的過.  最多到時 call 一 call 專渣鑊剷朋友惡補一課, 先膚衍得他一時算一時. 不過, 到時...我一定加多點油擦擦佢, 嘩 ! 寫得好捧就算啦 ! 點感改他的文章...說笑是還可以.

每一次, 他問到我也會找一, 二篇舊網誌給他. 然而, 這次也會將一頁「童年派對回憶」送了給他,  之後就將之變成密件免得他可搜尋了我出來. 


也許,  沒必要給朋友知我有寫網誌這個習慣會好點.

雪 - 2015.08.17

2 則留言:

  1. 我以前在摺了的xanga都會寫日常生活事,再開返yahoo寫返就已經少寫喇。

    回覆刪除
  2. 而家寫什麼多, 寫故事 ? 見不到留言遲了回覆...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