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星期六

早起.




今早, 早了點起來. 又想到媽媽, 好掛著她.
早早掛線說要同她上茶樓, 免得她出門去耍太極, 否則我就要在街上公園四圍找她踪影.

哈哈 !  我試過好幾次沒約定, 估她實在家無所事事.
話, 這麼早就嘆這些咸菜?  她的老朋友叫點的 !   原來, 她們一早約好了去行中上環...買乾貨,海味和黑蒜子.

蘿蔔糕是媽媽叫給我吃食的.  吃罷, 我叮囑媽媽要慢慢行, 累就叫的士車回家, 知道嗎 !

  


咁 ! 我飲完茶就獨自乖乖地回家.  半途中遇上要好舊同學話行山...反正無地方去又有人陪...好呀 ! 有人帶上山崗看日出吹東邊海風. 目倒那兒潦闊海岸風景真的好美.   


笑  ~ 九點半到就回家.  原來起得早可以做這麼多事, 時間好似長了百幾分鐘多了很多的. 

怪不得愛健康人事喜歡行山, 原來可以強身健體外還可以多了很多寶貴時間.

找日, 如果起到身的話, 一定要充足電上多次這個有四百級山崗, 希望在那兒見到美麗日出.  寫一頁美麗日出放在這兒共享.   

1 則留言:

  1. 咁熱行山,玩即興,都要買定支水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