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星期日

MY QUEEN 's HAPPY BIRTHDAY......TODAY.


MY QUEEN 's (MY MOM) HAPPY BIRTHDAY......TODAY

每一年這一天她的誕生日子, 我年年也會好重視, 我們一家由大至細集齊人馬陪在她身旁, 快樂地慶生....Woooooo,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大聲叫起,她就最會老懷安慰。

是呀 !  這個網誌我也會讓她看這一頁的, 盡量寫得有靚多點,  事由我想見到她滿面笑容, 見到她快樂滿足樣子

媽媽...生日時最愛吃甜甜的蓮子蓉壽包  提一提哥哥訂壽包.  間店很細也許不預定臨時點會沒有啊 !





第一句祝福媽媽你 ~ 永享幸福, 無憂無慮
第二句祝福媽媽你 ~ 生日快樂, 身體福康
第三句祝福媽媽你 ~ 福如東海, 百歲長壽

唔知 ! 一陣子男朋友送什麼東東俾媽媽呢 ?  

那年,他送品牌子手袋...媽說太細似女生用的, 轉手送了給我.媽媽有時真的好可愛, 自已物件就喜歡質給我 我想拋棄衣物她又說漂亮拿來用 

! 今日唔可以投訴...媽媽, 媽媽你喜歡怎樣便怎樣

今天, 我只想說 :  「我愛妳 ! 媽媽    

2 則留言:

  1. 雪妹妹:雖然遲了兩天,但我也想表達自己對雪媽媽這份心意與敬意。補祝雪媽媽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學文敬上

    回覆刪除
  2. 多謝學文哥哥祝福, 媽媽快樂了 ! 多謝你留言和心意, 有心唔怕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