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星期六

驚恐動魄夢魘


隨意點擊了, 上載了這一段近日天津爆炸場景,天災人禍誰之過 ? 這些化工危險倉庫早就應規劃好遠離人類居住地方. 最好建在無人荒涼地帶嗎 !




昨晚做了個夢, 身在灣仔條天橋上面...看著沿維多利亞港前會展中心著火, 一座一座樓宇接著爆炸火光洪洪, 一個又一個巨型火球. 就來殺到埋身世界末日, 火勢要將整個港島包圍毀滅
, 沒人可生還似的 ! 我只管站著看也只懂 O 起嘴...驚到呆板了 !

十幾級驚嚇情度, 我驚訝到唔知點算, 第一時間掛線叫佢落街先, 都唔知叫佢走到那兒才會安全. 但夢境內他沒有接電, 我好擔憂佢安危希望火勢未到時, 佢可以去到安全空曠地方.

可...看得大多科幻片, 所有大制作最恐懼場景在夢內不停閃動, 也許是腦內記憶體在晚間不自覺的運算中 .  零亂數位就閃出不同驚恐動魄夢魘. 也許, 是太多地陷山崩, 火災爆炸新聞將記憶體引爆.


好在, 瞬間夢醒. 好在, 這只是假 ! 發夢吧了 !

我知道這刻我最牽掛著的是誰.......
所以早早起來, 就想聽聽佢把聲......想還想.  我又怎感打擾佢的清夢.

雪 - 2015.08.1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