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星期四

我氣場太薄弱了


傻傻的又聽著憂傷情歌, 那隻老歌無可否應係好好聽,  有某幾句歌詞也很易引起我的回憶.

或者, 在營幕前的你也愛著的是歌手聲線, 或是喜歡創作人音符, 還是愛作曲家黃偉文寫歌詞.

那首燴炙人口又耳熟能詳老歌, 我再放一次俾你聽清楚.  看看你喜歡否好嗎 !?

今晚, 唔放住買一買關子.

哈! 或者明晚我放另一隻你意想不到的.

哈! 好玩嗎 ?

哈! 這個我有時都很會逗人笑是真的...年輕時候.

而家老啦人大了, 逗人笑的技倆會因應自已喜歡情度, 而家間中重好小氣, 又易發嬲我控制不來了 !

不過, 有人話這是正常的病態, 是整體負面新聞, 生活壓力, 由寂寞和寵壞了藥引起的.

我唔要這些.......可能身邊人都不快樂, 是她們傳染我, 我氣場太薄弱了 !

想一想...

2016.07.1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