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構思阿寶故事



阿寶同嵐楓故事  ~

微創作故事,版權屬網主() 所擁有。
不得侵權抄襲, 敬請自重。





構思阿寶故事
20121113日上午4:04公開累積瀏覽 23 5
 
你何年何月改名叫阿寶 ??  你不可以強行自已對號入座, 這是你人生路上的一段情, 說我寫故事以你做藍本。

硬說這是你和她故事 ?? 這些纏綿情節你那時有跟我說過咩 ??? 

要寫多一篇要阿寶失去愛人, 淚到聲嘶力蠍........要他放棄去愛其他女生, 要他33歲前都無拖拍.........得成功 !!!

! 你好殘忍, 我唔制呀 !!!  我要他33歲前找到最愛女朋友...........

! 等我諗諗怎樣寫才不會被你誤會 !!!   我要跟你背道而馳......不過, 愛情故事通常都很相似.........

心情好番先寫啦 !! 或者, 寫好放倉底等在特別日子才當禮物送你啦 !!

好難啦 ! 俾你睇就得......但不可說是我送你的故事  !!! 

說真始終這才是我第一部散文式小說....(是不入流廣東話小說........http://l.yimg.com/op/blog/images/emoticon/24.gif ) 但絕對是我自已最珍貴, 珍重的。 所以, 我會好好的去想, 然後好好的保存。

現在未有靈感, 我不想隨便亂作一通呀 !!!  到時, 你才看故事怎發展好吧 ???  然後, 話的知你喜歡不喜歡我寫的 ??

近日都好忙, 好興奮地忙於預祝生日節目。


- 2012.11.1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