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星期一

痴實個電腦, 冷落另一半



一天辛勞偷偷地依在牆身, 一有空閒就靠兩邊圍牆依傍著疲累身軀.  吃完飯撐到十一點才回家. 
她們還說今天要作半日戶外搬遷工作, 女生不用搬站著看守可以了.  

我點都要學會 say no.....找個什麼值口 ?     星期日有什麼重要事做......

有親朋遠道而來要做導遊,  請病假 ?  

最後都不用唔洗多說了 ! 

一臉卷容她們也不忍的話 .   明天不免強我出席, 因住得遠費事我浪費車程時間又是臨時工關係.  
好彩, 好彩, 好彩了 !  

點算到, 男朋友又問有無興趣出海,享受艷陽....下漫步溫柔, 咪咁這樣玩弄我 !! 

我真疲累的 ! 上午去借本書也行到身水身汗...重要在當空烈日下曬, 這麼高溫想曬溶阿雪 ? 

你同朋友玩放縱點,  不用記掛我.   晚一點太陽下山才陪你吃飯.....我在冷氣下先充充電.  

要不病了要你照顧. 

笑....查實是痴實個電腦, 同朋友互動而冷落另一半.  

2016.07.1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