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星期日

出快樂重拾歡笑網誌



係, 我努力控制中, 希望寫出快樂重拾歡笑網誌.

但憂傷暗暗收藏在網誌中, 因為昨晚她倆跟我在夢中相遇.  我努力想解讀夢中預言.

她首次走進在我夢中. 也許, 我還未能放低, 也許, 我還受過去暗影所影響.

對不起了 ! 錯過了約定時間, 我真的累透了 .

不是出爾反爾, 有時有些感受不在面容上反影, 也沒在文字中看見.

看得到, 感受的才是知音, 正如現在我已沒法走入你的文字世界. 

你也看不懂我所重視的.

所以是的...很公平. 我的愛也不是隨便予取予求, 我只會愛和喜歡待我好的人.

愛是好是公平, 或者總有一方付出多一點.  但段估也不會是失衡的放送....

況且...由始至終也是最愛, 愛的是她自已. 


雪 -2016.01.1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