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7日星期五

送猴迎雞

2017.01.27 年三十晚, 送猴迎雞. 回家吧 !

明明可以跟嫂子, 哥哥一家熱熱鬧鬧在歡笑聲中再吃多一次年三十晚飯.

這晚, 寂寞又跑來相伴. 為什麼我選擇孤單, 拒絕他們邀請.
這晚, 我的他又約我逛花市......我卻選擇靜靜待在家中. 可能, 我真有點自閉了 ! ?

也許,又不太像 有時, 一大群人相聚後笑逐顏開. 有家人相伴也可以慰藉辛勞, 但我......有時太快樂後會更怕寂寞孤單.


我的選擇靜靜地在家渡過這一晚, 一個人看看影片, 一個人回首這個猴年, 一個人靜靜地思考. 不要勉強我...好嗎 !?

今晚, 我不出去啦 ! 遲點才約你啦 ! 我知你等我空閒很久了.

擇舊年猴子片來送別. 



2 則留言:

  1. 雪,雞年進步行大運,天天笑口發大財,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 SMALL U 雞年祝福. 我都祝你發大財, 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 工作順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