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4日星期六

你的眼神


聽了衛蘭, 林志美, 我是歌手男聲的幾個不用版本演繹.

找來找去都是喜歡她唱旋律, 她的聲音那一種沒法替代韻味, 無論聽幾多次 ? 是愛歌中詞句 ? 是愛歌者的音色...喜歡這歌嗎 ? 

是她帶我回到五十年代初意境, 去到歌中場境. 一邊寫一邊跟著哼哼其中幾句.

蔡琴

你的眼神

作詞:蘇來
作曲:蘇來

像一陣細雨 灑落我心底 那感覺如此神秘
我不禁抬起頭看著你 而你並不露痕跡
雖然不言不語 叫人難忘記
那是你的眼神 明亮又美麗
啊...... 有情天地 我滿心歡喜

其實, 蔡琴是原唱者嗎 !? 現在再聽一次, 再細味一次歌中意境, 愛情並不露痕跡, 雖然不言不語叫人難忘記.

或者,再回頭也沒法追......

或者, 有緣有情有未來.....

或者, 一剎那已成陌生人.


三更半夜電話剛剛與歌聲連成交響曲.  他問在聽緊什麼歌, 有什麼流行歌好聽.  怎好意思說這麼晚還未覺豬重聽著這些懷舊歌 !?

沒呀 ! 剛想瞓...又上夜班找我攝時間 ?

一開聲就空了他, 嚇唬他......

雪 - 2017.01.14


2 則留言:

  1. 🌈好友⛅・゚☀我的早晨☕你的午安好☁*`☼
    ╔═════ღೋ*ഐ°❉═════╗
    ✬█▄█.█▀█.█▀█.█▀█.█▄█🐥。・゚🐓
    ☆█▀█.█▀█.█▀▀.█▀▀.─█_🐣¸🐤🐔
    ╚═════•♪♫¨★2Ѽ1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