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星期六

讓苦戀鯁於心裡


本來不是寫這首歌, 但找不到配合的那張圖片.  喜歡歌太多, 思索了混亂中靈感 : -  

如何掉眼淚 讓哭找不到根據
這愛情沒你准許
是我沒有這資格來為你心碎

如何掉眼淚 自知身份都不對
要決堤 沒缺口 讓苦戀鯁於心裡
沖積結聚 完場時仍然讓這秘密
埋藏在眼睛裡

其實,沒有掉眼淚只是隨手執來, 寫自已喜歡文字, 專登避開那些聽了會教人沉重, 讓我隨著音符在思念中憶鬱,變成孤獨患者. 

聽秀文歌無管是傷感是勁歌是舒情也能帶我同一感覺. 我和你所喜歡歌是否不一樣呀 !? 

我知他喜歡我播的那一首歌, 就一直也不播給你那一首他最歡喜的 ! 

等他問長問短, 等他追問點解不播, 等他求求我時就說你自已播歌.......

 

讓苦戀鯁於心裡
沖積結聚 完場時仍然讓這秘密
埋藏在眼睛裡

這首歌也不錯, 聽著先啦我的親愛...咩咩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