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星期日

今晚有夜生活


不批準再同朋友去玩...管住晒呀 !

唔得呀 ! 排著來好多約會, 最多推一兩個啦 !  你知不知對得你太多.......

成日兩個人會好悶納, 你知我是好動的人.  原本, 就是愛喧嘩熱熱鬧的氣氛.

他卻是個愛靜怕動態也不喜多人活動.......我要放自已越牢我要做逃兵.

這些年來也給他同化了很多生活習慣, 近朱者赤掛但我也有自已的喜孜孜要辦的事嗎 !

我那些好朋友成連群結集約在一起, 再不赴約就不再約會我了 !?

今晚, 靜靜雞約了好友同她情人去看 3D 電影, 要看到 12:00 才回家...

唔知附近有無宵夜吃......好開心, 好耐沒有夜生活, 明天一定好累但仍想玩........

自已攞來是辛苦 ? 是快樂 ?

笑.....以前又話同他一起,什麼地方也是最美最好地方 !?

口甜舌滑冧冧他時的謊言吧 ! 呃 ! 呃他回來當苦工就出盡法寶......


2017.07.3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