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星期二

愛 情 是 什 麼 ?




情 是 什 麼 ? 三 毛 說 : 不 可 說 , 不 可 說 , 一 說 就 是 錯 。

    不 能 說 , 我 們 不 都 在 說 ? 說 不 清 , 我 們 不 照 樣 在 說 ? 自 古 都 說 「 癡 情 的 女 子 負 心 的 郎 」 , 其 實 , 世 界 之 大 , 何 嘗 沒 有 「 癡 情 的 女 子 癡 情 的 郎 」 ? 就

看 你 是 否 有 緣 遇 上 。




許多年過去了,半生流逝之後,才敢講出:初見恩師的第一次,那份『驚心』,是手裏提着的一大堆東西都會嘩啦啦掉下地的『動魄』。如果,如果人生有什麼叫做一見鍾情,那一霎間,的確經歷過。

沒有試過一見鐘情滋味又怎知道一見鐘情是那份 『驚心』是怎樣的『動魄』啊 !

或者一見鍾情多會發生在年輕時候,為情豆初開的一種感覺嗎 !?

第一次見就愛上應該是幸福的........

沒有試過一見鍾情又怎可以寫出一見鐘情時震撼 ?  

這段時間正在清理埋藏存頹垣敗瓦,  趟約尚可寫感人的樂章也是找來名家的句子參照而出. 

其實, 過去有時我也想破口大罵講幾句粗話, 但怕你們說我粗魯撕毀了網上阿雪面具.

頹垣敗瓦情緒清理了七七八八, 清了很多啦 !

快啦.......

快啦.......

快啦.......

應很快回見雅虎時的我.  我會努力看多幾本小說看看一見鐘情是怎樣描寫......到時不要折串我抄書就成了 !

雪 - 2017.07.1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