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星期二

一棵樹



落了幾天大雨有關我公司頂樓盆植物. 不清楚會否受不了這麼多雨水灑落.

都係要找個有塊瓦片給它遮蓋避免狂風暴雨的侵襲. 

笑, 一早霸了個位近著在騎樓底下.  早就想到自已那有力水搬動它太遠的話...


落了幾天大雨, 本想借灑花爬幾條樓梯去鬆鬆筋骨,  一日蛇 @~~~~~~返兩三轉.
而家雨水充足又大雨滂沱點上去見她.

幾開心架有盆植物照顧當看見它死死下又再次回復生氣.

種著先啦 ! 終有一天我可以帶它回家. 

笑, 不可向高發展控制我生長 !!? 我這初哥來的怎懂這麼多呢 !!!

我唔放相出來啦 ! 我驚俾鄰近人發現會不用劈它偷偷搬走即可.  到時就me 就肉痛....

我的新寵植物 (一棵樹)

雪 - 2017.07.1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