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星期六

一本永遠也寫不完小說


要好好整理自已網誌, 古仔書及未完成小說  ?

在經歷過雅虎洗禮及突發性損壞電腦時候. 

網誌公開部份所有都能夠記錄保留了, 然而隱藏中較為喜愛及帶私隱網誌已失去了 !
失去了幾多頁我也沒法子去查証.  還慶幸的有些至愛保留在儲存記憶捧, 有些又放了在公司電腦中. 

那些年都是因為左擺右放壞習慣而沒有全軍覆沒.  尚留有些許文字上回憶記錄, 沒有了的就要靠自已個人腦了.  近日我個人腦因生活節奏變而變得呆滯記憶力也退減了 !

首先, 好多謝他說出要幫我的全部校對. 幫我做本冊子.
真的, 是真的很感受又受寵愛了 !  感動到不知怎樣描述出自已欣喜若狂...

這樣子一說.........咪就是 ???? 

那我的未完成小說不是又要趕工出版 !? 有點滴汗......

其實, 如果寫時間可以隨喜而寫又不用顧慮別人喜歡不喜歡, 每一隻都為自已所喜歡而寫作, 笑...有時又確實是為了某某而記下雜亂無章的字.  

你看過我近日寫網誌應該知, 我不想自已受壓力, 不想去做這繁重工作也更加不想你辛苦勞累.
我怕擔擱你太多精力及時間, 又害你涯出病來拖垮了你其他要幹重大計劃. 

電郵中所說的是一件好大工程,  真的一點也不簡單啊 !
 
這樣子吧 !

稍後, 時間上及心情轉佳後我寫好那本未有結局的小說. 再懇請你幫忙校對但到時不可說優惠時間已過期, 拒絕我的要求.

嘻嘻 !  我怕...那本小說要遲 2,3,4 拾年後才能寫好怎麼辦 ?  是 「一本永遠也寫不完小說」.

又嘻皮笑臉一翻.


2017.07.29


P.S.  其他都是好的, 這樣就不會再因電腦壞而遺失可以好好收藏在床下低寶箱入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