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星期六

我的另類心情



我正在想今天應寫什麼話題同你分享 !? 閃一閃有個壞主意又在腦內萌芽...

現實這麼忙時候, 還要想出那麼多異想天開的笑料 ?
不感, 不感...全都是廢話不過你話鐘意聽我就胡亂投石似的誇大, 顛倒是非地同你說著說著.  要不說沉默兼無言相對了.

生活壓力讓我快透不氣了 ! 連最愛的弄食物興趣也忽然變成勞役中的苦差.
一天要是有四十八小時多好呢 !! 忙到一頭煙......

無形壓力會不輕意就跑出來, 影響著我情緒及身體已經不自覺緊張和不安也會亂發皮四.

希望, 身體不適疼頻繁程度減少, 睡魔不要老是想牽我手.

有時是否自已攬太多事上身 ?  而家身邊些人個個都好懶又推卸責任又要收取成果......

還好在這有你肯幫我, 上次寄來份資料我已收到真的很有用.  省了很在時間在搜尋資料時間亦得到你留言安慰感謝了.

那些文字我會好認真看看, 準快辦好那份報告然後回來同你玩.....
(今次時間實在太趕不會出盡力去自已選寫, 多會在網上合適與及在你的資料上到 copy....出來)

真不明白, 而家那些學生這麼辛苦上堂竟然會 HEA HEA得這樣出色, 上次就只有一人想吃 FREE LUNCH BOX , 今次看來有三個人都想吃高卡路里免費餐....
 
目的不是增知識而只為一張證書 ???

明白嗎 !?  我最希望是可以渴時候隨手拿來飲一瓶新鮮蘋果汁, 就無晒所有壓力. 


雪 - 2017.07.2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