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星期日

DREAM HOUSE 夢碎



近日認識了個住村屋的人,閒談間她描述找屋過程及屋內裝修, 價錢位置等等.  又再一次挑起了我的DREAM HOUSE的渴望.  那些綠森環境, 每天在大自然中生活可以見到螳螂跳跳, 蜜蜂在花身邊飛飛, 假日在河邊看蜻蜓點水, 見見青蛙王子.  真的 ! 沒錢買也想想去看看別人的屋....

買樓的事放低了很耐夢想屋早就粉碎了. 誰叫自已那些年他和我未能達成共識, 未想到結婚而一齊買屋, 也沒想因買屋而同居孤注一擲各自投下全副身家. 不後悔你也不相信......

價錢真的升得誇張得過份, 看到電視新聞什麼11,000 尺價, 400多平方尺要五,六百萬. 癲了的樓市卻又偏偏有群人盲搶樓, 鑊剷友都應該給辣招交重稅封殺 !? 真的想不通香港樓怎麼搞...升得那麼誇張, 將供應量控制是政策失誤, 我也沒時間去鑽研過氣特首的德政.

近年社會治安環境變化, 愄懼南亞裔持刀打劫, 大陸斬樹蛇匪出沒.  要住在這人煙罕至的郊外村屋真的會難倒我倆, 擔憂命仔安危劫財之事.

今日, 對DREAM HOUSE的想法又改變了 ! 人總是善變的嗎 ! 努力儲錢, 努力工作, 努力為夢想去追......移民外地住大屋嫁有錢人, 傻啦 ! 我不會為間屋而放棄他....

係, 我唔信你會沒跌下去的一天 !?

終有一日我會擁有你, 或者有個天台或者有個細細的露台也不錯吧 ! 

雪 - 2017.07.0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