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星期三

貓貓同魚魚


明天不用返廠因為我要上課.  個課程老板有資助的所以我就可以改日期上廠就是如此簡單.

做咩放隻貓貓出來 ?貓貓可愛為我寫這一頁的靈感貓. 

玩了兩天又撲出撲入. 今日終於病倒了 ! 有些微傷風......

好在公司要趕的報告做好了一枱文件基本清理到差不多了.  已也沒有太多貓貓擠滿我的電腦網路. 還偷偷地做了幾頁功課......

本來, 有些嘮叨想呻呻...

但又怕煩到你,我知你都好辛苦也一樣很忙.  還要時常遷就我時間, 擔憂我涯出病來.

你都要多點休息唔好太早起來, 每早叫我起身.  我會較定好個時鐘一到 6:55 就響...笑 !

見到他就麼忙也抽出時間打電話來又怎會不感動. 

我呢 ! 里排唔吃早餐要 KEEP FIT , 飲杯高鈣低脂就算啦.

貓貓同魚魚 !? 為什麼會這樣子作標題 ?  無意思....可能一開始時候我想寫 貓貓同魚魚有關係囉.


2017.07.2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