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清水灣一天遊

很宏偉

風車飄逸

海浪跟大石打架中

清水灣- 美景區


他擔憂我成日請病假, 多近冷氣少見太陽。身體力行要帶我去走走, 親親大自然, 罸我行多點泥路喎。

在廟入面, 望住他樣子好真誠行禮參拜, 諗諗有詞的要保佑我身體健康。

他自已呢 ? 話要站在風車下轉轉好運, 財運享通, 事業有成....

他坐車時候就跟我說百年歷史漁民故事, 又說下次要帶我去布袋澳買荔枝柴火蒸年糕。

說著, 說著布袋澳海鮮島內的「六嬸地道柴火年糕」。 他們所做的年糕入口煙韌,甜而不漏,部份更帶清香薑味.....

我說 : 「你又知 ? 」

他說 :  「網上飲食雜誌有介紹嗎 ? 重好多糕點...岩晒你。」

我好鐘意吃海鮮多過吃年糕, 想著卻沒有說出口, 我也不想他破費嗎 !!

 多謝你陪著我的每一天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