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情天不只在 2.14呀




我還是祝福你過得好一點
斷開的感情線 不要做斷點
只想在睡前 再聽想你的 蜜語甜言


靜靜地陪你走了好遠好遠
連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
聽著你說你現在的改變


看著我依然最愛你的笑臉
這條舊路依然沒有改變
以往的每次路過都是晴天



朋友訴說情人節前無情劊子手...揮利劍斷情絲。
這年要過沒愛人陪, 孤單的自已渡過, 浪費了難得中國元宵節, 與及鬼佬情人節。

一時間我也不知怎安慰他, 只好望著他苦笑一下, 然後都不知再可以說什麼 ?

甜蜜自已與他節日孤苦感觸, 成為強烈對比。
我怎好意思在這弦耀甜蜜, 而加重他可悲和哀傷。

你要快點收拾心情啦 ! 情天不只在 2.14呀 ! 我相信你好快會找到下一位值得愛的人。
我祝福您快點找到溺愛的她. 快點遇上眼中摯愛一位。 

我在書臉曬完架啦 ~ 哈 ! 酸到你唔好思意呀 !?

祝各位有情人情人節快樂, 沒情人的就快點加些動力去找啦 !

雪 - 2014.02.1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