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養花篇



晨早起床梳洗完, 剪剪花腳, 幫年花換換清水。 想花開兒笑得靚, 想花兒開時間長可沒得懶....提提你, 水太多會浸 CCCCC 花腳。

今天, 終於可以悠悠閒地過 , 慢慢吃早點, 慢慢寫網誌, 或者今天會多寫一頁自已日記。  

幫盆花花拍硬照, 傳給另一邊好友分享。 朋友問你盆花開得燦爛嗎 !?  OK 啦 ~ 你睇相.。.。.我上貼給你看看.。.。..。.。..。.。..。.。..。.。..。.。..。.。..。.。..。.。..。.。..。.。..。.。..。.。.

忙了, 這年又忙了買吉利絲帶 !  

我家花香氣息滿佈, 真是好舒服。 眼睛觀感同鼻子吸納中空氣, 活像自已置身在大自然中。

我好享受自已這種感覺, 我滿足這悠長假期可以同家人,朋友歡聚, 唯獨有點憾事沒有他陪在身邊, 如果他可休假兩, 三天我都足願已。

 
雪 - 2014.02.0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