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一碟腸粉回憶.


好免強去找一個主題寫寫 ! 腸粉, 腸粉...

如果再這樣下去...我自已鍾愛情感日記就會演變成寫飲食長貪嘴篇!? 所以, 我不可以再隨便亂貼...真的 NO 呀 ! 是我沒寫寫作作靈感, 無法啦 ! 他沒在身邊那來甜蜜、 浪慢、 溫暖 。

怎樣同一條腸粉去浪漫 ? 我一邊寫又一邊笑......怎樣可將有愛情成份、 字符、圖片應帶有情感文字...將一、 二、 三個愛情故事寫出來 ?

想多一層, 我就想到自已早兩年。剛好又是農曆新年, 喉嚨發炎赤痛了成月有多, 那時的他陪伴左右, 與我以白粥和腸粉慶祝新年。 現在回想沒有浪漫卻有絲絲感動......而我為了偷吃蘿蔔糕還給他罵了好幾天。

善解我的他看著枱上白粥和腸粉, 苦笑講多吃幾餐也不用怕哪妳, 反正你平時都是愛吃粉多。 只是害苦了他 ! 無得鋸牛扒和吃薄餅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