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星期六

新年回顧

曆年新年 ~ 照回顧










見到臉書制作短片.  我也來個有樣學樣. 急急從腦內找來幾張喜歡相片, 做一個簡單回顧. 
事實, 有網誌時候我自已大腦, 也不停的運轉搜索從前片段.  這幾年有網誌就可以翻閱部份點滴.

但兒時遙遠回憶...電視機舊片可以重播, 兒時片段就要依賴努力回想......媽媽呀 ! 點解你那時沒拍攝短片.  

我最記得媽媽年三十晚, 自已會不睡覺做糕點, 卻喜歡趕我早點睡不讓我左穿右跳, 手多多模模這又模模那.  一定是怕我這隻馬騮打翻她的碗碗碟碟.  又會想著...那些年, 期盼哥哥會帶什麼年花回家呢 ? 

原來,想到這就發現自已細細個, 已經是愛花之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