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星期日

為那事梗梗於懷



咁 o岩 GE ,  又會在那兒撞見, 沒見多熟人,  在街遇上陳某 .

離婚後她樣子怎樣會苦, 怎會變成多麼沮喪得像行面青唇白, 瘦骨嶙峋

我沒有上前叫她, 怕尷尬怕不知再怎樣安慰她.

反正, 她的位置看不見我......存在

有時人生就是咁, 有些在身旁朋友, 我地一起走過一段長長日子, 我地仍可記起相方, 仍想偶然聚聚, 就算不一起時也想好過得好, 過得幸福, 好想上前拍拍她肩...然後問 : 好嗎  ?

但就欠了一份熱情去捉緊雙方, 欠一份努力再去關懷問好......

當天, 我都有份好直接勸過她付托終身要謹慎, 擺多點時間去了解那個男人.

而她也因我一次多言而疏遠, 又說我太多事....而我, 也一路為那事梗梗於懷.

是無奈她意亂情迷,  她相信有一見鐘情, 相信有緣份天定地不顧一切去愛那個壞男人.

閃電結婚......又閃電去離婚.

等她情傷過後, 再找一班朋友出來陪陪她吧.

我只有默默送上祝福為她.

雪 - 2015.02.2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