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星期四

羊年 ~ 元宵節快樂



中國情人節有什麼愛情話好說.

這夜我的情好濃裂, 這晚我的情好溫柔, 我好想話給他知我有多愛他...

所以, 我才寫下這一貼, 我怕明天晚上沒辦法跟他一起渡過, 我想見他一面但時間極難控制在我掌握之內.

明晚要到東涌接客而錯過了這個浪漫重要日子.

佢又嬲嬲地, 佢又黑黑地臉......又話我地時間夾得很困難.

得喇 ! 我地要記念日子多的是,  見少一日半日又知何必梗梗呢.

元宵佳節只願有情人, 緣份契合伴隨一生, 多何須恕一時半刻不能聚首.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雪 - 2015.03.0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