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星期一

找到個好男人才有好歸宿。


在 yutube 上搜尋了大時代舊片時, 片中說四個女主角 (在真實世界中的廿年)  !!!



有青雲在身邊港姐冠軍就最幸福, 街上雜誌時報頭條也在說她學歷好, 放棄美國太空署科研核能職位, 甘願當青雲背後女人多偉大。 

雜誌時報信一半嫌多。 如果, 我是某時報記者倒會反過來說, 她放棄美國太空署科研核能(殺人侵略武器,滅絕人類工具) 職位。

她回港競選港姐時, 就已為要進入娛樂圈行第一步, 那時未遇青雲已早早放棄了外國生活。

可應是影帝太空船感言, 讓人想多了 ! 

愛一人, 不用說得太復雜, 兩個人一起生活就自自然然要雙方配合, 當然要捨棄、 遷就、 愛惜、 倍伴廿年人生真的不易, 幸福廿年牽手相伴走著同一樣步伐, 這份愛情是讓人羨慕。



一時間憾悟, 藍小姐人生中有一個 如青雲般男人, 她一生會否改寫 ?  有一個自已鐘情男人相輔相恃, 在藍小姐最需要愛, 安慰時幫助, 陪伴她, 扶她一擺多好呢 ?  回憶起有次在工作附近見到她滿頭白髮, 鬱鬱不得志, 見到她神經病樣子。再看看她在 yotube 上年輕時貌美如花, 瞬間令我傷感了 !  真係好靚...蒼天歲月怎麼這樣殘忍。

命運真是好玄妙, 一切是上天安排嗎 ? 

多捧女生都要找到個男人才是好歸宿。  所以, 有智慧有美貌港姐早就選對了自已人生方向。 

是我的話, 我也不想日日關在實驗室虛渡廿年啦 ! 呵呵 !

找到個好男人才有好歸宿。

雪 - 2015.04.26



PS....暫時雪的 BLOG 頭版, 預了給《星光遊樂園》檔期. 



2 則留言:

  1. 雪雪近來好嗎?
    人的一生實在存在太多未知數...也許這也是生活有趣的一面。
    一個人遇上另一個人繌會對往後的路或多或少有影響,至於每個人的幸福與需要就真的視乎個人的價值觀了!
    藍小姐的人生看來的確令人感嘆....但也許對她來説又是另一種感覺,另一種悠然自樂也不定呢!
    祝願雪雪找到自己喜愛的生活、自己喜愛的人!!!~^o^~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nis , 好高慶又見返你, 我近來生活依然快樂, OK 啦 !
      我生活未達自已要求, 努力改善中...不過, 應好快會好起來.
      我上網看過藍小姐的新聞, 如果她病康復往後還有很長路, 幸福人生靠她自已也不錯. 遇上有情人就最好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