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好友幫改文


煙花之日夜.............4 (重寫)

一早在半個月前寫好了, 不過好似沒無什麼新意。 

遲遲沒放出來, 都是怕被人笑, 笑我寫艷情故事, 最擔憂的就給你, 揶揄是真人版情節。醜死人囉....... 妳呀 ! 你呀 ! 上次看完就揶揄, 笑我...我既尷尬又害羞, 背著妳我笑到彎晒腰啦。

不過, 熟我網友一閱便知曉, 我是在學習創作故事中。 電郵昨晚二點時候已發出

喂 ! 快點, 快點幫我看看寫成怎樣 ?  給我點意見怎樣才可以不失忴恃, 艷情段落著墨點到即止。 又可引入高潮情節。  

笑 ~ 我暫時也只為愛情小說著迷.......是刪減了某部份, 我知你就是會這樣指出我的不足.......明的 

呀 ! 尚有犯錯字的懷習慣, 我這個的難題無奈是犯完又犯.  真有點過意不去 。

你唔準將我給你的原稿未經我同意, 傳給朋友看呀 ! 

過幾日再給你另一篇不是愛情文書  你看完話我知點會寫得好, 怎樣改進或者直接在上面加加減減

那篇寫得好亂好牽強,力有不感覺, 想表達的表達不來

雪 - 2015.03.21

2 則留言: